close

說到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的吃,那真的很值得介紹一下!

越靠北邊及內陸,人們越愛吃肉;而越往南、海邊,人們就越愛海鮮

在這邊介紹幾家旅行社搭配,而我也覺得不錯的餐廳

第二天的Hotel Triglav Bled布雷德湖旁邊的高帽子餐廳,在餐廳門口貼滿了TripAdvisor得獎貼紙~這家不但風景美,餐點野蠻精緻、美味,一般他們的套餐搭配的是鮭魚,但這次幫我們搭配的是更高級的鱒魚,口感非常有彈性,細膩。餐後甜點搭配的是超級無敵好吃、世界鼎鼎有名的布雷德蛋糕。

IMG_5477.jpg

IMG_5478.jpg

IMG_5464.jpg

IMG_5467.jpg

第三天的Pod Zidom Bistro & Wine,米其林推薦餐廳!光是開胃菜就非。常。大。份。量!很多人都沒有把全部吃完,因為主餐是牛,如果吃飽了就很可惜啊~甜點比較不是我愛的,都是冰的。

IMG_5728.jpg

IMG_5723.JPG

IMG_5727.jpg

第四天Esplanade Zagreb飯店內的早餐,米其林推薦餐廳。他的Benedict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不會膩,甜點的烤鳳梨也很好吃!不過他的自助吧就非常弱了。

IMG_5856.jpg

IMG_5855.jpg

IMG_5860.jpg

第四天中餐Restoran Degenijo的烤羊肉,喜歡吃羊的千萬不要錯過!因為是整隻羊去烤的,所以有帶骨,真的很香,羊騷味不會很重。

IMG_5905.jpg

第六天晚餐,Zadar Jadera餐廳,TripAdvisor推薦的,安康魚培根捲,安康魚真的也很有彈性,超好吃的!

IMG_6074.jpg

最後,介紹一個娜娜自己去吃,位於杜布尼克古城的餐廳,Above 5。為啥叫Above 5呢,因為要爬5層樓的樓梯,到了屋頂才能吃…orz…是強迫運動的概念嗎XD餐點非常好吃,服務生也很專業的跟你哈拉招呼你,但是消夜吃這個真的風很大啊被吹得像消婆

IMG_6625.jpg

IMG_6627.jpg

IMG_6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