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天,終於可以有一天的morning call9點的了!雖然大家可以很晚集合,但是一想到這次來,這麼多地方不是沒看到,就是下雨掃興,所幸一大早在找餐廳時,發現了一家纜車至高點附近的餐廳,我心想,總不可能纜車不開就店休吧,所以就用強大的google map了一下,發現了一條山路,於是就整裝出發囉!

 

 

IMG_6663.jpg

光看google map就知道不是一條好走的山路,不過還是堅持地往上慢慢爬,其實這段路是很有趣的過程,因為每到一個轉角,都會有一幅跟耶穌有關的金屬雕刻,而且每個高度看下去杜布尼克古城,都有不同的感覺!從飯店爬到最頂端,腳程快的大概1小時,腳程慢的大概要1個半小時

IMG_6640.jpg

IMG_6648.jpg

IMG_6652.jpg

10點半集合後,我們就集合座古城的導覽,中午就在古城吃飯。這次因為跟飯店很近,住Hilton,所以很多人吃完飯就直接回飯店休息,這個飯店真的地點很好也很乾淨漂亮。傍晚我們相約去爬城牆,總覺得這天一直都在爬坡,真的超累的!隔天一定會鐵腿。

IMG_6655.jpg

第十二天,是趕路的一天,因為土耳其航空超賣機票,所以我們要拉車6小時到阿爾巴尼亞坐飛機。從杜布尼克到阿爾巴尼亞,一共要通過5個海關,而且路途顛坡又窄,好幾次險些要墜落山崖,非常危險!不知道為什麼非得用這種方式到機場而且最後一天原本要看的科托灣只看到一小段(為了省時間,我們又搭了可以載遊覽車的渡輪),而文化遺產科托古城,則是用20分鐘左右快速導覽完畢,看了甚麼,其實也沒印象了,只記得一整天都在趕、都在坐搖晃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