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克羅埃西亞,是幾年前一個朋友推薦的,他去過100多個國家,可是他說克羅埃西亞是他唯一一個想一去載去的國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景、不同的美。這次訂晴天的團,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當時在土耳其跟克羅埃西亞兩個國家之間拔河,最後還是聽了朋友的推薦,選克羅埃西亞。

第一天是晚上9點的班機,大家在7點多就集合了。

飛機坐了12小時,睡了一覺,第二天到伊斯坦堡就立刻轉機到盧比安納(Ljubljana) 。一抵達,完全沒有拖延,直接到阿爾卑斯山下美麗的布雷德湖。布雷德湖又叫藍湖,因為湖的顏色有點藍綠藍綠的。對面還有一個常常的滑雪道(夏天可以滑”)

IMG_5429.JPG

IMG_5431.JPG

 

午吃過飯後,我們就搭乘手搖船到湖心小島看聖母升天教堂,裡面有一個許願鐘,敲響此鐘3次就會心想事成喔~第一天沒有太多的行程,因為大家都還在時差還有坐長途飛機的恍神狀態中,所以遊完湖就回飯店休息了。

IMG_5494.JPG

第三天最特別的是鐘乳石,這個石洞大概在地下20公尺深,要坐15分鐘的小火車,鐘乳石洞全長24公里,裡面溫度只有8度左右,所以一定要穿著厚厚的外套,或是羽絨衣,不然真的很冷喔!當然也有外國小孩很不怕冷,直接穿短袖,果然外國人的體格跟我們不一樣啊!

IMG_5614.JPG

IMG_5637.JPG

最後抵達克羅埃西亞的尼斯--歐帕提亞,飯店旁有一座少女與海鷗的雕像,整個畫面好美!

IMG_5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